close

弟弟與姐姐的按電梯之戰

出門總是希望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

但每每開門後我就後悔沒事先跟他們交待

誰先按電梯這件事

對!!!就是這麼小的事(有時候在臉中真的很想給他們二個過肩踤)

 

為了誰按電梯,誰按一樓、誰按六樓、誰按關,這件事來跟他們討論

對!!!就是這麼小的事

就像是要搶頭香的那個感覺,各位家長懂嗎?

沒搶到的那個人會超級不爽,然後就歡到哭

媽媽我只能在後面不斷的翻白眼,然後又很無奈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件事

對!!!這就是這麼小的事(實在是讓我回家都氣的半死)

多麼無聊的小事

但對他們二個來說,好像沒第一個按到電梯的人,天會他下來一樣!!!!!!

 

到底何時會過了搶按電梯的戲碼呢

如果姊姊先按弟弟就會哭的死去活來

如果弟弟先按姊姊就會擺臭臉臭死大家

我這媽媽到底是招誰惹誰了

大概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誰都不許按

給我,老娘按!!!!!按!!!!(整個肚子都是火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利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